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道輝前途無「亮」? 國防部:僅先調離現職

海軍司令部敦睦支隊指揮官陳道輝調離現職,國防部表示是為釐清真相。(資料照)

海軍司令部敦睦支隊指揮官陳道輝調離現職,國防部表示是為釐清真相。(資料照)

2020/04/23 17:38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國防部日前公布敦睦艦隊染疫案的初步處分,包括海軍司令部艦隊指揮部高嘉濱與敦睦支隊指揮官陳道輝調離現職,而陳道輝過去風評頗佳,過去部屬紛紛叫屈,擔心軍旅生涯恐就此為止。國防部今天表示,調離現職是要把真相釐清,「證據到哪,處理到哪」,不要太過擔心。

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少將昨在染疫案發生後首度打破沉默,透過電話向全國民眾道歉,坦承並未將人發燒的情況,未完全回報給海軍,他用生命保證,絕對沒有隱瞞任何疫情,哽咽說這是他「穿上白軍服30年來最痛苦的時刻」。

國防部今天召開記者會,公布敦睦艦隊染疫案的最新調查進度,媒體詢問針對陳道輝的處分詢問,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少將表示,陳道輝的表現大家都有目共睹,以本案子來說,將他調離現職是要把真相釐清,請各位也不要太過擔心,證據到哪,處理到哪,而這是必要的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