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推文斥WHO忽視台灣警告 外交部感謝肯定支持台灣參與國際

美國總統川普17日透過推特推文,痛斥世界衛生組織忽視台灣去年底對武漢肺炎可能有人傳人的示警電郵。(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17日透過推特推文,痛斥世界衛生組織忽視台灣去年底對武漢肺炎可能有人傳人的示警電郵。(路透)

2020/04/18 11:38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美國總統川普17日透過推特推文,痛斥世界衛生組織忽視台灣去年底對武漢肺炎可能有人傳人的示警電郵。對此外交部強調,WHO作為保障及增進全人類衛生安全及水準的多邊機制,應該摒棄政治考量,確保疫病資訊的即時完整交換,更應該廣納國際社會所有成員及利害關係者,勿再阻撓台灣秉持專業原則參與相關活動;外交部並感謝美國政府一再公開肯定支持台灣參與國際。

外交部說,作為國際社會負責任的成員,臺灣在行有餘力情況下,發揮專長與優勢,支援疫情較嚴重國家的醫護與防疫人員,未來我國政府將在「臺美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及既有臺美合作機制上,持續與美方攜手抗疫,共同維護臺美雙方人民及全人類的健康與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