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另開記者會批紓困 台東縣議會上午議程延宕100分鐘

台東縣議會今天上午議程延宕100分鐘才開議。(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議會今天上午議程延宕100分鐘才開議。(記者黃明堂攝)

2020/04/16 10:5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議會今天上午進行臨時會審查議案議程,但過了10點半了,出席人數還未過半,原來,國民黨議員都在與全國同步召開記者會,批判執政黨的口罩外交及紓困方案。

台東縣議會臨時會今天上午排定審程議案,表訂開議時間是9點,但遲至10點半,簽到的議員人數還未過半,會議無法宣布開始,直到10點40分,議長吳秀華才宣布開始開會。

原來,國民黨主張以發放現金紓困,今天早上10點全台22縣市議會黨團同步召開「紓困發現金、防疫要口罩」記者會,台東縣議會國民黨團在上午10點也同步召開記者會,希望執政黨能傾聽民意,廣納建議。會議結束後才回到議事廳,展開議案審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東縣議會國民黨團今天上午10點召開記者會批判紓困和口罩外交。(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議會國民黨團今天上午10點召開記者會批判紓困和口罩外交。(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