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挺韓國瑜去提告罷韓 傅崐萁:看了都暈倒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說,韓國瑜此時應該無聲勝有聲,對於韓去提告他強烈反對,「看了都暈倒」。(資料照)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說,韓國瑜此時應該無聲勝有聲,對於韓去提告他強烈反對,「看了都暈倒」。(資料照)

2020/04/16 09:2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面對「罷韓」來勢洶洶,高雄市長韓國瑜展開法律戰高調迎擊,並開直播怨遭抹黑,被視為「挺韓」的前花蓮縣長、無黨籍立委傅崐萁今受訪時說,韓此時應該無聲勝有聲,對於韓去提告他強烈反對,「看了都暈倒」。

傅崐萁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直言國民黨過去對於執政的優勢太過安逸,往往跟不上時代腳步,民進黨推動政治退出校園,國民黨很愚蠢的退出,民進黨就成立學生社團等,全面接收校園。

傅崐萁說,民進黨看到全世界網路興起,成立網軍、PTT等,大概都偏綠,相關帳號在那段時間陸續培養出來,藍營才驚覺網路聲量很奇怪,被撲天蓋地的網軍壓陣,國民黨雖然落後20年,但還是要去適合這環境,應趕快參與。

傅崐萁也認為,很多國民黨新進的立委很優秀,只是對國會的生態、生存法則沒有很熟悉,還在適應當中,假以時日,他們都能展現他們的專長跟優勢,面對政治生態,「廚房進來就不要怕熱」,笑罵由人,公眾人物就是天天要面對。

對於韓國瑜面對罷韓的法律戰動作,傅崐萁則在節目空檔時私下坦言,他認為韓國瑜此時應要「無聲勝有聲」,對於韓去提告,他是強烈反對,「看了都暈倒」。

傅崐萁認為,韓國瑜在高雄確實做好路平、燈亮、水溝通,這是最基本的,但很多縣市長是做不到的,人民不是沒有感覺,他建議韓,在防疫期間,只要做好不要讓城市髒亂、讓城市明亮,關注疫情,不要讓疫情爆發就好,不要去談任何政治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