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出招?何晶發文感謝台灣 竟分享酸蔡政府爭議影片

何晶今又在臉書發文感謝台灣,但分享的影片卻充滿爭議。(圖擷取自何晶臉書)

何晶今又在臉書發文感謝台灣,但分享的影片卻充滿爭議。(圖擷取自何晶臉書)

2020/04/15 16: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Ho Ching)日前在臉書轉貼台灣捐贈口罩新聞,並下註解「呃…」引起熱議,過去兩天何晶改口表達對台灣的感謝,今天再度在臉書發文稱讚台灣,不料她文內分享的連結卻是酸蔡英文總統及台灣政府口罩外交的節目片段,並由立場明顯親中的臉書粉專後製編輯,此動作是否別有用心再引關注。

何晶今日在臉書PO文,分享一名新加坡母親迎接從台灣接受治療後健康歸國的兒子的心路歷程,她說,這名年輕男子過去患有耳鳴,嚴重到長期無法入睡的程度,歷經波折後,這名男子選擇隻身前來台灣治病,在療程進行到一半時又爆發武漢肺炎疫情,這讓這對母子陷入恐慌,不知是否該放棄剩下的療程趕回新加坡。

何晶指出,母子兩人最終決定留在台灣完成剩下的療程,如今兒子已痊癒康復返抵星國,並完成入境的自主隔離,這名母親事後不忘感念台灣的好,直稱是兒子的救命恩人,何晶也說,「對於種種支持,我衷心讚揚台灣」。

然而,何晶文章後段附錄的影片,卻被發現出自政論節目「正經龍鳳配」,而且是由使用簡體字、立場明顯親中的臉書粉專後製並轉發上傳,內容在抨擊蔡政府使用口罩外交以及台灣網軍等爭議指控,何晶挑選此影片做為分享內容,其背後用意現已再引熱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