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罷韓逼急?韓國瑜連開2次直播與影片 高市新聞局駁斥

韓國瑜從昨晚到今早接連開兩次直播與影片,是被罷韓逼急?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反駁:「不要跟罷韓與反罷韓扯上關係」。(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從昨晚到今早接連開兩次直播與影片,是被罷韓逼急?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反駁:「不要跟罷韓與反罷韓扯上關係」。(記者葛祐豪攝)

2020/04/15 11:1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從昨晚到今早,連續兩次直播與播放預錄影片,是否被罷韓逼急了?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韓市長是表達對高雄市政認真負責的態度,不要跟罷韓與反罷韓扯上關係。

韓國瑜昨晚穿起粉紅色襯衫、戴起粉紅色口罩,反駁日前被議員質疑沒市政行程「市長真好當」,他強調沒公開行程,不代表沒行程,感覺被用顯微鏡監督,都是惡意中傷、胡說八道,直呼「我不屑一顧」。

今天早上,韓國瑜再度於臉書貼出預錄影片,強調他身為全台灣最被用「顯微鏡」檢視的縣市首長,很多消息總是傳得沸沸揚揚,他決定親自回覆,關於高雄市的防疫進度、議會開議時程、Ubike的爭議、以及一些對他與高雄市的謠言與中傷。

對此,媒體今天詢問新聞局長鄭照新說:「高雄市長韓國瑜從昨晚到今早,連續兩次直播與播放預錄影片,是否被罷韓逼急了?」

鄭照新表示:「不要跟罷韓與反罷韓扯上關係」,韓市長在影片中,是表達對高雄市政認真負責的態度,現在都是以防疫、市政為主,因為疫情關係,議會有些程序的討論,市府32個局處加上空中大學,都已經做好準備,隨時向議會報告,最後議會決定是怎樣,市府都予以尊重。

鄭照新強調:「希望大家一起監督高雄市政,但並非唱衰高雄」,比如說今天上午民進黨記者會,批評滿天星計畫看不到進度,實際上目前已經完成規劃,上簽到市長室,此計畫很多大學校長都非常支持,預計4月底、5月初可以公告看到這個計畫,到時候希望早上開記者會的議員,可以再開一次記者會,認可市府幫助青年學子的決心。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則認為:「韓市長真的很奇怪,有時間請客吃飯,沒時間出席議會,與其短短幾個小時連開兩次直播作大外宣、抱怨被人家抹黑,卻不願意來面對議會」。

陳致中說,議會才是韓國瑜最應該表達想法、陳述意見的地方,韓市長卻捨本逐末、捨近求遠,「如果連來代表民意的議會都不屑一顧了,還鬼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