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央勒令八大行業即起停業 黃偉哲:台南全力支持

對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即日起,八大行業全面停止營業,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支持。(記者洪瑞琴翻攝)

對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即日起,八大行業全面停止營業,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支持。(記者洪瑞琴翻攝)

2020/04/09 16:2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即日起,八大行業如酒店和舞廳等全面停止營業,台南市長黃偉哲今(9)日表示,支持此類消費場合、尤其又是密閉空間的場所,能夠停止營業。

黃偉哲表示,現在已傳出特種場所的女公關確診,可能接觸過許多客人,這種事讓人心驚膽跳,所以讓酒店和舞廳等這種密閉空間場所停止營業,台南市政府是支持的。

黃偉哲呼籲,至於其他未列入停止營業的其他特種行業,需要加強防疫,需要有一些相對應的措施,包括保持社交距離以及實名制消費,以確保將來發生問題時可以溯源,讓防疫工作不要出現破口,也不要出現漏洞,防疫才能守得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