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會!推觀光引人潮?屏東縣府:縣長臉書52%在宣導防疫

屏縣府強調,防疫最優先。(取自潘孟安臉書)

屏縣府強調,防疫最優先。(取自潘孟安臉書)

2020/04/05 21:34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墾丁地區連假湧入大批人潮,引起各界關注,有網友聯想人潮多是與縣長潘孟安臉書行銷觀光有關,但是屏東縣政府強調,這個誤會可大了!根據屏東縣政府統計,從今年過年至今,潘孟安臉書貼文超過一半都都在宣導防疫,觀光貼文最少,只佔1成多。

根據屏東縣政府的數據,從過年開始縣長潘孟安臉書的貼文138則中,防疫宣導就多達72則、農產23則、政策與建設23則、觀光只有20則,52%都在宣導防疫,觀光比例最少。

因此,就有網友在臉書留言打氣,「縣長辛苦了,加油!」、「縣長防疫辛苦辣,加油」、「安安團隊辛苦了」、「其實縣長立場也很為難,一邊百姓生計一邊還要防疫,縣長辛苦了!」等語。

更有網友指出,人潮最明顯的墾丁大街,是在國家公園範圍之內,是墾管處管轄範圍,並不是縣府負責的,不能將責任都推給屏東縣政府,這樣並不公平,而且全台許多景點連假也都湧入大批人潮,不是只有墾丁。

屏東縣政府說明,縣府團隊對於防疫是以高標準與高規格來執行,縣長臉書中的防疫宣導貼文,比例最高、最多,並以最容易讓民眾理解的圖片與文字來呈現,防疫最優先的立場,不言可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逾半比例在宣導防疫。(取自潘孟安臉書)

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逾半比例在宣導防疫。(取自潘孟安臉書)

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以最容易讓民眾理解的圖文呈現防疫觀念。(取自潘孟安臉書)

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以最容易讓民眾理解的圖文呈現防疫觀念。(取自潘孟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