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aiwan Can Help」!投錯人變「Help Taiwan」?1張圖秒懂

網友製圖指出,投對人與投錯人的差異,是「Taiwan Can Help」可能變成「Help Taiwan」。(圖取自打馬悍將臉書粉專)

網友製圖指出,投對人與投錯人的差異,是「Taiwan Can Help」可能變成「Help Taiwan」。(圖取自打馬悍將臉書粉專)

2020/04/02 1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政府防疫表現世界聞名,國內民眾也相當滿意政府表現,有網友特別對此製作圖片,讓所有網友秒懂當初投對人,現在「Taiwan Can Help(台灣可以幫忙)」;若投錯人,恐怕下場是「Help Taiwan(幫幫台灣)。」

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近日製作圖片,可看見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外交部長吳釗燮、衛福部長陳時中,經濟部長沈榮津,在此次疫情中發揮重大功用,讓台灣擁有「口罩國家隊」,防疫工作也盡可能滴水不漏,使政府政策運行順利,同時防範中國的大外宣,讓台灣得以形成「Taiwan Can Help」局面。

圖片下方,列舉國民黨政治人物從疫情爆發以來的爭議言論,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呼籲捐口罩給中國,立委吳斯懷稱共機繞台並非挑釁,高雄市長韓國瑜聞消毒水比例,立委陳玉珍稱台灣不是國家,立委陳學聖要求換掉陳時中;該臉書小編認為,若1月11日大選投錯人,恐怕現在台灣會對外求救哭喊「Help Taiwan」。

不少網友們看了這張圖片紛紛直呼「太中肯!」在貼文底下留言「投錯人,就得提早買棺材」、「然後黨主席還在玩Cosplay」、「我817萬之一,我驕傲!」、「親共,舔共的這些政客,對台灣而言一文不值。」、「羅智強一直嗆聲,卻排不上版面」、「真的是驗證相由心生耶!上排正氣凜然,下排個個了然」。

打馬悍將臉書粉絲專頁全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