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致中稱高市議會恐延期救韓國瑜 議會︰議程仍未定案

民進黨議員陳致中擔心高雄市議會將於4月7日召開程序委員會,恐做出定期大會延期決議,掩護韓國瑜避開議會質詢。(資料照)

民進黨議員陳致中擔心高雄市議會將於4月7日召開程序委員會,恐做出定期大會延期決議,掩護韓國瑜避開議會質詢。(資料照)

2020/04/01 12:0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新北市議會定期大會將延至5月15日開議,民進黨議員陳致中今天指高雄市議會將於4月7日召開程序委員會,討論本會期是否延期?由於程序委員會藍綠懸殊,他非常擔心恐因延期,掩護韓國瑜避開議會質詢。對此,高雄市議會強調目前還未定案。

陳致中指出,國民黨全力救韓準備出手了,不只請客顧樁,反罷韓起手式就是將原訂4月16日議會開議延後?掩護韓國瑜避開議會質詢,反正以拖待變!

陳致中說,4月7日高雄市議會將召開程序委員會討論,程序委員會9人,民進黨只有2票,國民黨加上無黨聯盟7票,他感到憂心,為何立法院可以開會?「厝邊」台南市議會防疫不停議,唯獨高雄市不行?韓國瑜有這麼弱不禁風嗎?

對此,高雄市議會強調在定期大會前15天,本就規定要召開程序委員會,由於現在高雄市議會藍大於綠,議長是國民黨籍,程序委員會的藍綠議員比例自屬正常。

新北市議會昨天召開程序委員會,確定定期大會將延至5月15日開議,高雄市議會是否會延期?議會強調目前還未定案,但國民黨議員也有人傾向不延期,主因是如果延期,將與下次定期大會的距離太近,仍會參考其他五都議會的作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