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撂重話批徐國勇 蘇貞昌:總統領導國家什麼事都知道

對於警政署長遭內政部函送一事,蘇貞昌沒有多做回應。(記者邱書昱攝)

對於警政署長遭內政部函送一事,蘇貞昌沒有多做回應。(記者邱書昱攝)

2020/03/29 11:3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內政部政風處將警政署長陳家欽等人函送法辦一事,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撂下重話批評,更指事前沒有收到相關訊息,被外界解讀打臉內政部長徐國勇。蘇貞昌今天被媒體追問,昨天的發言蔡英文總統是否知情?他說,「總統領導國家,什麼事情都知道」。

對於警政署長一案,蘇貞昌昨天發表言論後,內政部臉書隨即貼出宣傳防疫的照片,也被外界解讀是向蘇抗議。媒體詢問蘇貞昌,他對此沒有回應,僅表示現在疫情嚴峻,防疫第一,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另外,媒體也問蘇貞昌,是否越過內政部長指揮陳家欽直接負責?他強調,萬事莫如防疫急,把防疫工作做好才是國人期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