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斯懷剛開粉專就有「藍勾勾」 呱吉氣炸:我申請5次都還沒有!

吳斯懷昨日剛開通官方粉專,今日就得到臉書「藍勾勾」,讓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氣得發文。(圖擷自臉書)

吳斯懷昨日剛開通官方粉專,今日就得到臉書「藍勾勾」,讓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氣得發文。(圖擷自臉書)

2020/03/28 1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昨日(27)開設官方粉專「立法委員 吳斯懷」,今日馬上就獲得臉書認證的「藍勾勾」,讓身為台北市議員的呱吉(邱威傑)氣到用個人臉書發文,「吳斯懷剛開粉專就有藍勾勾,我申請了五遍,FB還不給我」。

立法院國民黨團要求新科立委成立臉書粉專,目標5萬名粉絲,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本週才澄清「吳斯懷」粉專是假的,昨日馬上開通官方粉專「立法委員 吳斯懷」,強調「正版吳斯懷底加啦」,提醒大家不要跑錯棚。

「正版」吳斯懷的粉專至今才不到1500人按讚,不過卻得到臉書認證的「藍勾勾」,讓身為網紅出身的台北市議員邱威傑氣到發文,指出他申請了5次都沒有,還表示曾經申訴過一次,不僅附上維基百科連結、Youtube頻道,還有媒體報導等多種證據,來證明自己是一個「實際存在的人物」,不過至今邱威傑的臉書專頁「呱吉」卻始終未獲得「藍勾勾」。

PTT網紅「四叉貓」劉宇在文章底下附和「我也申請不過(崩潰)」,網友們也開玩笑表示「你連吳斯懷都不如,而且他還能當立委!可憐吶」、「誰叫你能力不夠當立委」、「中華民國立法委員跟偏安首都市議員的距離啊」,立委陳柏惟也開玩笑說「FB藍的啦!真的」。

據悉,臉書的「藍勾勾」表示已經確認,那是屬於該公眾人物、媒體公司或品牌的真實專頁或個人檔案;「灰勾勾」表示那是屬於該企業或組織的真實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