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昨晚出現臉書專頁 吳斯懷:假的

媒體詢問昨晚出現的吳斯懷臉書專頁,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澄清,那是假的,他不知道是誰?哪個熱心的人或是惡意的人做的,跟他沒關係,他還沒有成立,但接下來,當然也會成立。(資料照)

媒體詢問昨晚出現的吳斯懷臉書專頁,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澄清,那是假的,他不知道是誰?哪個熱心的人或是惡意的人做的,跟他沒關係,他還沒有成立,但接下來,當然也會成立。(資料照)

2020/03/25 10:3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日前開出每位立委臉書5萬讚的基本要求,昨晚在臉書上就出現國民黨立委吳斯懷的臉書,吳斯懷今受訪表示,那是假的,不知道是哪個熱心的人或是惡意的人做的,跟我們沒有關係,但未來當然會成立。

吳斯懷今天在立院受訪,對於昨天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關於軍審法的問題,吳斯懷表示,軍審廢除以來,軍紀狀況層出不窮,主因就是轉移到民間司法後,這幾年看到案例都是無罪或緩刑,最離譜是東引士兵回到台灣休假逾假不歸,理由是女朋友過生日,結果民間司法判的是他沒有逃亡的動機所以沒事,蘇揆聽了也不妥,要求跟司法機關溝通說明國軍的特性,應該如何了解軍事專業來做這些司法判定,他要求國防部以國家安全的角度看軍紀事件,研擬重新恢復軍審法向行政院做出建議。

吳斯懷說,他昨天也有詢問經濟部長沈榮津跟蘇揆,到2025年天然氣的配比到50%,除了現有儲油槽不夠儲存外,天然氣不安全、不穩定、電價高,我國99%的天然氣是外面買進來,風險非常高,只有兩週儲存量,如果遇到戰爭大陸封鎖海域,船到不了,兩週台灣就斷氣,國安問題應重視,不只政策,還要有解決方案。

媒體也詢問昨晚出現的吳斯懷臉書專頁,吳斯懷澄清,那是假的,他不知道是誰?哪個熱心的人或是惡意的人做的,跟他沒關係,他還沒有成立,但接下來,當然也會成立。

對於台灣基近立委陳柏惟昨日質詢關於香港人來台灣服役,吳斯懷說他不評論,因為立委職權是監督政府,他沒有資格也沒有權限去監督別的立委,應由政府來做評論,「這個我不好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政風格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