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粉絲贈逾百口罩!劉樂妍爽翻:謝謝中國台灣人

劉樂妍透露,收到粉絲贈送逾百片口罩,她大呼:「謝謝中國台灣人」。(圖取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透露,收到粉絲贈送逾百片口罩,她大呼:「謝謝中國台灣人」。(圖取自劉樂妍臉書)

2020/03/24 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舔共女星劉樂妍近期從中國回台使用健保開刀,她今(23)日透過微博透露,竟有粉絲前來住所贈送逾百片口罩,還給予支持與鼓勵,劉樂妍直呼:「謝謝中國台灣人。」

劉樂妍今(23)日除在微博貼出自己在台北逛大街的照片、影片外,還特別提及在家收到大量口罩,總共至少超過100片,劉將這些口罩在床上一字排開還拍照上傳,並表示,「真的特別的高興,沒想到我台灣的粉絲專程的送來口罩給我,給我支持跟鼓勵。」

劉樂妍說:「在這個關鍵時刻,大家都不敢出門,街上人心惶惶。還能夠分出多餘口罩送你的人,那都是真心愛你的人!!你一定要非常非常的感激他。這都是生死之交啊!!」她在文末補充:「謝謝中國台灣人,真的謝謝你愛我。這真是超棒生日禮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汪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