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股慘跌!汪浩:防疫成功將成經貿反彈最快國家

台股今天開盤暴跌,汪浩認為,防疫就是拚經濟,若台灣做好防疫,幾個月後絕對是全世界經貿反彈最快、最強的國家。(資料照)

台股今天開盤暴跌,汪浩認為,防疫就是拚經濟,若台灣做好防疫,幾個月後絕對是全世界經貿反彈最快、最強的國家。(資料照)

2020/03/13 1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股今(13)日盤中暴跌逾700點,一度摜破萬點大關,尾盤拉起收在10128.87點,下跌293.45點,或2.82%,資深媒體人汪浩今(13)日對此表示,「只要台灣能成功防疫,幾個月後一定是全世界經貿反彈最快、最強的。」

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美國股市12重挫,道瓊工業指數暴跌2352.6點,創下自1987年「黑色星期一」以來最嚴重跌幅,台股今開盤就暴跌613點,直接摜破萬點大關,財政部長蘇建榮信心喊話後仍繼續下跌,最多跌786.17點,最終尾盤拉起收復萬點,以10128.87點作收。

汪浩對此在臉書強調,「防疫就是拚經濟」,目前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武漢肺炎已經邁向全球化,近期不斷呼籲台灣絕對要「封島鎖國」,將所有入境台灣的旅客全數強制隔離14天。

汪浩認為,不必擔心現階段的股市狀況,也不用太過在意短期的經濟與貿易表現,一旦台灣能夠成功防疫,幾個月過後絕對是全世界經貿反彈最快、最強的國家。

汪浩臉書全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