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斯懷發言惹議 中市議員羅廷瑋喊話:少出鋒頭吧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右)向立委吳斯懷(左)喊話,請他少出鋒頭。(翻攝自羅廷瑋臉書)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右)向立委吳斯懷(左)喊話,請他少出鋒頭。(翻攝自羅廷瑋臉書)

2020/02/23 22:2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日前批評總統蔡英文不該挑釁中國,引發爭議。國民黨新生代的台中市議員羅廷瑋今日也忍不住在臉書發文表示,國民黨的毀譽已經完全和吳斯懷牢牢綁在一起,既然大選前拉不下吳斯懷,只能建議吳將軍默默做事少出鋒頭吧。

羅廷瑋表示,大選前,國民黨提出的不分區名單中有吳斯懷,幾位國民黨青中生代到中央黨部大聲疾呼,帶頭抗議也提醒黨中央,未來4年,吳斯懷會成為國民黨的破口,並成為對手攻擊的自助餐,「想到的時候就來吃一口,一口一口吃到飽」。果不其然,疫情都還沒結束,民進黨就迫不及待拿吳斯懷開刀。吳斯懷到底是急於想表現,還是自己有太多意見?

羅廷瑋認為,吳斯懷就是沒有避嫌,他的角色他的狀態,就是不適合這樣的言論。現在全民都在防疫,吳斯懷卻提出這樣容易讓對手大作文章的質詢稿,全文或許有他自己的專業判斷,但他不知道政治的險惡,就算十句話是道理,若是有一句話講錯,整件事情就是錯。「我想吳將軍真的沒有這方面的敏感度」。

羅廷瑋也說,吳斯懷現在已經是最有新聞熱度的立法委員,動輒得咎,而國民黨的毀譽已經完全和吳斯懷牢牢綁在一起。「既然小羅跟羅智強拉不下你吳斯懷,只能建議吳斯懷將軍您還是默默做事少出鋒頭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