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黃士修發文批蔡政府防疫措施 慘遭網友罵翻

「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批評蔡政府的公衛防疫措施,慘遭大批網友罵翻。(資料照)

「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批評蔡政府的公衛防疫措施,慘遭大批網友罵翻。(資料照)

2020/02/22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今天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批評蔡政府的公衛防疫措施。貼文一出,卻慘遭大批網友罵翻。

黃士修說,「如果是在馬英九時期,早就有部長級以上丟官了。但台灣維穩工作遠比防疫紮實,四處一片歌功頌德,對大有為政府的任何措施都不能批評,甚至不能不跟著讚美,否則就是親中賣台」。最後更說,「請恕我無法支持這種國家社會主義」。

貼文一出,慘遭網友灌爆,「你po的文肯定上新聞,記得別刪文,坐等看後戲」、「我都不敢想現在如果國民黨執政,現在台灣會是怎麼樣子」、「土條(指黃士修)居家隔離365天」、「口罩沒得炒,換炒這個!」、「給我向陳時中部長跟第一線防疫人員好好道歉」、「在馬英九時期??要不要去重修歷史看發生了什麼」、「要是馬英九來,你早就全家都中了,而且還沒有口罩,因為都捐出去了,假中立」、「直接承認逢綠必反,還不會這麼難看」、「多用你肩膀以上的部位好嗎,那不是裝飾跟擺設」、「馬英九當台北市長在SARS期間讓和平醫院封院害死多少人,林重威醫師的爸爸至今還無法原諒馬英九,還敢嘴什麼」、「針對這次的疫情,我只想講一句話:好險我投對人了」。

還有網友說,黃士修稱武漢肺炎患者為「COVID-19患者」太繞口,直接說是「武漢肺炎患者」比較易讀,紛紛留言「只是想更正一下#武漢肺炎。我們沒必要隨著中國起舞,既然可以有非洲豬瘟,為什麼不能稱做『#武漢肺炎』」、「COVID-19是什麼番號?我只知道武漢肺炎謝謝」、「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武漢肺炎,來跟我說十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網友留言。(圖擷取自臉書_爆料公社)

網友留言。(圖擷取自臉書_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