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連署衝破30萬 市府:尊重但非最關注的焦點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至阿蓮農會視察農產外銷星馬情形,也品嚐了當地產的棗子。(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至阿蓮農會視察農產外銷星馬情形,也品嚐了當地產的棗子。(記者許麗娟攝)

2020/02/15 16:33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下午到阿蓮農會視察農產外銷星馬情形,對於下午罷韓第二階段連署已衝破30萬份,韓國瑜完全不做回應,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則回應:「尊重但不會是最關注的焦點」。

罷韓連署今天第18天就衝破30萬份,下午罷韓四君子高喊:「光復高雄,30萬達標!」並將朝48萬份邁進。對此,鄭照新指出,市府現在最重要工作是防疫,第二是市政推動,包括滿天星計畫的推出,還有像今天成功把水果推銷至新加坡,這是在市政上努力的證明,鄭照新表示,看到基層民眾、基層高雄市民滿意的笑容,是他們最大成就感來源,「至於罷韓或政治性的運動,尊重但不會是最關注的焦點」,他們關注的是市政上有沒有幫助到需要幫助的市民。

至於罷韓第二階若通過,市府這邊會有什麼應戰策略?鄭照新回應:「把市政做好為第一目標,其他政治上議題的推動,我們都是市政優先、政治次之。」

鄭照新也解釋滿天星計畫的預算來源,他表示這本來就是使用教育局的教育基金,6千萬資金完全沒有問題,與工務預算沒有關係,是已有的預算編列,沒有預算排擠的問題。

對於罷韓連署通過30萬份,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市府現關注在市政上。(記者許麗娟攝)

對於罷韓連署通過30萬份,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市府現關注在市政上。(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