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柯P罵「大便」 簡舒培:和把媽祖拿出來講的政治人物有87分像

簡舒培再度提出質疑,並反嗆柯文哲的行為和動不動把媽祖跟心經拿出來講的政治人物有87分像。(資料照)

簡舒培再度提出質疑,並反嗆柯文哲的行為和動不動把媽祖跟心經拿出來講的政治人物有87分像。(資料照)

2020/02/14 16:1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學姊」黃瀞瑩先前因擔任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而辭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一職,日前她回鍋北市府,卻被外界質疑早已「內定」,市議員簡舒培批評黃的到職日比公告日早一天,質疑程序黑箱,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嗆:「這就是蘇東坡跟佛印禪師的故事,不要再引誘我講,心中有大便,看什麼都是大便」,簡舒培再度提出質疑,並反嗆柯的行為和動不動把媽祖跟心經拿出來講的政治人物有87分像。

簡舒培直言:「當初你們拿著大旗攻擊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酬庸、黑箱、蔡英文身邊的人都貪污,你自己用人就是正常程序,別人就是派系分贓,還拿蘇東坡跟佛印來說嘴,跟其他政治人物動不動就把媽祖跟心經拿出來講有87分像。」

簡舒培表示,身為台北市議員監督常把公開透明、SOP掛在嘴邊的市長,何錯之有?針對黃瀞瑩人事任用案,想要求柯文哲說明的只是公開透明和人事任用的SOP,沒想到柯文哲卻回覆「心中有大便,看什麼都是大便」,柯竟然把「公開透明和人事任用的SOP」當成大便,說出這樣的字眼。

簡舒培強調,做不到就不要打著新政治把公開透明掛在嘴邊,口無遮攔攻擊其他人,自己卻做著同樣的事情,其實可以閉嘴就好了,不過柯說人事主計處公告比較慢,但在2月8日假日元宵節公告,所以市府公務人員元宵節還上班?而且上網發佈公告單位是秘書處,關人事主計處什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