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張要職不可與對岸生意往來引反對 郝:若因此落選國民黨沒希望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表示,大家如果因此不支持他,讓他落選,國民黨沒有希望!(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表示,大家如果因此不支持他,讓他落選,國民黨沒有希望!(記者叢昌瑾攝)

2020/02/14 10:2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郝龍斌主張擔任黨內要職人士以後不能與對岸有生意往來,引起黨內部分人士不以為然,並傳在對岸從事商業活動的政治家族不支持郝,今天上午郝龍斌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自己不怕得罪人,大家如果因此不支持他,讓他落選,國民黨沒有希望!他並強調,雖然這會影響某些人的利益,但國民黨又老又紅的標籤一定要撕掉。

對於主持人問有一些傳聞中的黨內人士,不論本人或家族都不願意支持他,郝龍斌回應,每個人都用各種方式支持自己認同或對國民黨改革有希望的人,他會爭取所有人的認同,「如果有些人為了他自己,或者是他的認同的人與我不一樣,我也必須尊重與接受。」

郝龍斌強調,國民黨所以給人親中印象,年輕人不支持國民黨,是因為黨內有許多人為了私利,在對岸姿態很軟、卑躬屈膝,如果他擔任黨主席,未來某一層級以上的黨內政治人物,都不可以與對岸有經濟上的往來或做生意,「如果真要做生意,就不要在國民黨內擔任政治職務或公職」,他還說,自己不怕得罪人,「大家如果因此不支持我,讓郝龍斌落選,國民黨沒有希望﹗」

郝龍斌並說,雖然他的家族中有人在對岸工作,但他可以保證,任何一個家人在對岸交往時,從未從對岸得到任何經濟上的好處。

在節目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對於記者詢問撕掉親中標籤,是否該限制進入中聯辦?郝龍斌說,只要維持對等、尊嚴的前提下,進那裡都不是問題,進中聯辦也不是問題。

郝龍斌日前提及黨內選舉有請客吃飯的問題,媒體今天問他,是否有掌握到對手江啟臣的人馬或其支持者請客吃飯的訊息?郝龍斌說,他沒有掌握任何請客吃飯的訊息,但國民黨要改革、改變,請客吃飯的文化就一定要改,他並呼籲所有黨員,如果有人做了這件事情,就不要支持這個人。

在節目訪談中,主持人提及許多黨內本土派與地方派系支持江啟臣,是否這次黨主席補選出現省籍發酵的問題?郝龍斌強調,自己也獲得很多本土人士支持,並強調國民黨的本土化從蔣經國時代以來,已經做得非常徹底,本土化不是問題,如果今天省籍還是問題,馬英九就不會當選總統,韓國瑜也當選不了高雄市長,過去他當選台北市長,投給他的本省人絕對要比外省人多,所以省籍絕對不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