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砲轟小英政府「缺德」 邱毅:中國人民必須團結

邱毅批評蔡英文政府相當缺德,並呼籲中國人民要團結。(圖取自邱毅說第141期)

邱毅批評蔡英文政府相當缺德,並呼籲中國人民要團結。(圖取自邱毅說第141期)

2020/02/12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確診、死亡病例數持續增加,前國民黨立委邱毅近日錄製影片稱,台灣蔡英文政府用此事做政治操作「很缺德」,邱呼籲中國人民必須團結抵抗疫情。

邱毅在本月11日的中國節目「邱毅說」第141期指出,蔡英文的台獨政權「很缺德」,在武漢肺炎疫情中不斷做政治操作,散播中國用生化武器進行木馬屠城,要使台灣的防疫網出現破口,甚至控中國要利用這個機會,要讓台灣成為一個疫區。

邱毅稱,這些訊息是意圖挑撥兩岸人民的情感,使台灣人民對中國的反感更重、更接受所謂的實質台獨,更接受一中一台的兩國論,邱批小英在此關頭還安排準副總統賴清德去訪問美國,藉由與美國政要會面,營造美方支持台獨路線,挺一個台灣、一個中國的立場。

邱毅在微博提到,中國民眾面對疫情必須團結抗疫,謹遵中國政府指揮中心的命令,按照抗疫專家發表的看法,聽從第一線醫護人員的指示,別受到「謡言、假消息」的影響,產生過多的恐慌,邱強調,過度恐慌反而會造成免疫力下降,反而會造成感染。

相關影音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