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武漢台辦質疑包機台商「被確診」 范世平反批

武漢包機在3日晚間抵台,其中有一例確診案例,武漢台辦對此提出7大疑點質問衛福部。(資料照)

武漢包機在3日晚間抵台,其中有一例確診案例,武漢台辦對此提出7大疑點質問衛福部。(資料照)

2020/02/12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首批武漢返台包機不僅多出3人,還爆出一名確診病例,武漢台辦更提出「7大疑點」質問我衛福部,認為該台商是「被確診」,要求提出具體說明。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表示,武漢到底死了多少人都沒個讓人信服的數字,還跟台灣談什麼科學嚴謹?真是癡人說夢。

「湖北省台辦說謊成性,然後質疑台灣說謊?」范世平11日在臉書表示,衛福部通報,3日從武漢搭乘包機返台的台灣人中有一名「武漢肺炎」的確診病例,全台輿論譁然,認為中國如此猶如「木馬屠城」,隱匿感染者病情,讓台灣疫情雪上加霜。

范世平說,湖北省台辦8日晚間透過中國官媒「新華社」稱,這名「確診」病例是台灣杜撰的,提出「七大質疑」,還要台灣政府應如實交代。范世平對此諷刺,台灣政府很正常,不會為了給中國冠上「木馬屠城」的帽子去製造一個假的確診病例,這種事恐怕只有非民主國家才幹的出來,因為這不是什麼好事。

范世平反酸,湖北省台辦要台灣如實交代,台灣反而想問為何有一大堆湖北人莫名奇妙的被強制送進大通鋪而毫無醫療設備的「方艙醫院」?甚至被交叉感染與坐以待斃?台灣人是否也可能被送進這個集中營?

「武漢到底死了多少人都沒個讓人信服的數字,還跟台灣談什麼科學嚴謹?真是癡人說夢。」范世平狠酸,武漢市台辦肯定是被國台辦批評,怎麼讓一個確診者上包機而引發台灣各界批判,因此現在反過來咬台灣在造假,證明自己的清白,結果卻是越描越黑。「把責任推給台灣,不但顯示黔驢技窮,更是醜態百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