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團體籲韓國瑜自我了斷 鄭照新:現在應團結防疫

罷韓團體建議韓國瑜辭職,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強調,現在市團結防疫時刻。(記者王榮祥攝)

罷韓團體建議韓國瑜辭職,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強調,現在市團結防疫時刻。(記者王榮祥攝)

2020/02/11 12:2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罷韓團體啟動六日動員令,Wecare遊行發起人尹立今指出,罷韓連署很快能達到法定份數,建議韓市長最好的選擇是自我了斷(辭職);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現在是團結防疫時刻,政治議題不是市府最關心的議題。

尹立引述昨天電視台民調,指出高雄贊成罷韓民眾超過53%,顯示高雄人罷韓意願很高,且大部分願意出來投票,但他請大家不要忽略另個數字,因為一月份時, 電視台做過同樣民調,當時也是53%。

尹立解讀,韓市長這一個月很刻意裝乖,在1月11日後的各項言行表現刻意低調,可是已經過了1個月,民調數字還是一樣,表示高雄人對他的厭惡並沒有削減。

尹立推估罷韓連署很快就會達到法定份數,接著就會送去選委會審核,他建議對韓市長而言,最好的方式是自我了斷(辭職)。

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認為,現在是國人不分黨派,團結起來防疫時刻,所以這時候過多政治性的議題,其實對市府來講不是最關心的議題,現在怎麼樣讓高雄防疫工作做到最好,去保障市民的權益,才是市府重心,過於政治性的話題,市府不會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