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機連二日繞台 郝龍斌:不智的作為

 中國解放軍多架軍機連續兩天自巴士海峽、西太平洋、宮古海峽「遠海長訓」,我國昨派F-16戰機監控並公布共機照片。(資料照,國防部提供)

中國解放軍多架軍機連續兩天自巴士海峽、西太平洋、宮古海峽「遠海長訓」,我國昨派F-16戰機監控並公布共機照片。(資料照,國防部提供)

2020/02/10 12:0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之際,共機再度繞台恫嚇,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前副主席郝龍斌在臉書發文表示,此時做這種挑釁,不但沒有意義,也相當不智,善意才是交流合作的基礎。

對於共機近日再度繞台,郝龍斌在臉書發文表示,全世界都在為防疫作戰,現在大陸的軍方也應該要全力投入他們的防疫工作,在這個時候還做這種挑釁,不但沒有意義的,也是相當不智的一種作為,善意才是交流合作的基礎。

此外,郝龍斌也重提他的國民黨年輕化政策,他表示,國民黨年輕化不應只是口號,而是要有具體作為,他保證未來青壯世代具有民意基礎公職幹部,必須在中央委員及中常委,明訂保障名額的比例。讓年輕世代進入黨的決策體系,成為領導骨幹。

郝龍斌也說,未來黨的副主席一定有年輕世代的人;負責青年工作的黨副秘書長也會由年輕人擔任;黨部一級主管一定會有青壯世代參與,比例不會有上限。而黨公職從政同志聘用的年輕幹部,必須培養培訓做參選從政準備。從政新血生生不息。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