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二階連署11天 公民團體宣布:突破20萬份

推動罷韓的公民團體正式宣布,罷韓二階連署已經突破20萬份大關!(記者葛祐豪攝)

推動罷韓的公民團體正式宣布,罷韓二階連署已經突破20萬份大關!(記者葛祐豪攝)

2020/02/09 10:5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推動罷韓的公民團體今早正式宣布,罷韓二階連署已經突破20萬份大關!最快下週二能達到22.8萬份的法定基本門檻。

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醫師表示,罷韓二階第一週的目標是10萬份,第二週的目標20萬,原本預計這週結束前破20萬,但到目前為止,這週還沒結束,已經破20萬了!

陳冠榮說,中間發生一些格式上的狀況,遭到刁難,因此對於連署份數的目標,還要往上提,目前就是盡量把份數衝高,希望下週能達到基本門檻(約22.8萬份),造冊同時,再努力把份數持續往30萬、40萬、50萬份邁進。

罷韓二階連署是從1月29日展開,民眾反應熱烈,統計至2月8日深夜,共11天已突破20萬份大關,平均每天有1萬8千份的收件數。

不過,陳冠榮也擔憂說,第一階段送出去的3萬份連署書,其實不能算在第二階段裡面,因此第二階段其實最起碼要到達26萬,但其中一些因格式被剔除,再加上這次被刁難,所以基本目標30萬這個目標保持不變,「如果可以的話,我們的目標是40萬,甚至50萬、60萬!」

一名家住燕巢、從事螺絲業的周姓男子,今早把100份的連署書繳回光復高雄總部,獲頒「功在高雄」小匾額。

周姓男子說,他在高雄生活了50幾年,但自從韓國瑜當市長後,從沒感覺像現在這麼丟臉,於是一口氣拿了許多空白連署書,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連署,大家都反應熱烈。

從事螺絲業的周姓男子(左二),把100份的連署書繳回光復高雄總部,獲頒「功在高雄」小匾額。(記者葛祐豪攝)

從事螺絲業的周姓男子(左二),把100份的連署書繳回光復高雄總部,獲頒「功在高雄」小匾額。(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