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復高雄布條化身環保袋 尹立自嘲:「遮羞布」來了!

尹立透露布條會變成環保袋。(圖擷自尹立臉書)

尹立透露布條會變成環保袋。(圖擷自尹立臉書)

2020/02/06 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12月21日的罷韓遊行當中,四大綠色布條十分吸睛,不料卻被部分韓粉認為布條底下沒有人,當時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更諷刺布條是「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如今,Wecare高雄將光復高雄布條回收再利用,變身成環保袋。

去年1221罷韓遊行中,出現一條長達210公尺的綠色布條,用白色字體寫著「光復高雄、保衛台灣」。不料在遊行結束以後,有韓粉PO出一張相片,質疑布條底下根本沒站人,韓國瑜也在臉書上表示這是「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引來一陣批判。

如今,這塊綠色布條並沒有被丟到掩埋場,而是化身為實用的環保袋。「罷韓四君子」、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日在臉書上發文,開玩笑表示「藏48萬人的遮羞布來了」,搶先亮相用布條回收再製的綠色環保袋,並透露還有綠白款。

尹立說,這個環保袋是「見證台灣民主遊行歷史的布包」,他也透露環保袋是由高雄、花蓮、宜蘭、台北、台中的弱勢團體與婦女團體,一起完成製作,預計在2月28日開始到貨寄出,之後也會在光復高雄總部現場、網路平台啟動銷售。

去年1221罷韓遊行「光復高雄、保衛台灣」綠色布條。(資料照)

去年1221罷韓遊行「光復高雄、保衛台灣」綠色布條。(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