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四君子」遭罵鼠輩 張博洋:堅定罷免 抗韓粉抹黑

韓粉合成圖,罵「罷韓四君子」是鼠輩。(張博洋提供)

韓粉合成圖,罵「罷韓四君子」是鼠輩。(張博洋提供)

2020/02/05 21:3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韓粉在臉書社團「韓國瑜打倒民進黨」,合成「罷韓四君子」的圖像,指是「罷韓四寇圖」,並罵是鼠輩。對此,「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張博洋強調,韓粉的沒品行為,源自於市長一直沒有被罷免,所以將堅定罷免,對抗韓粉抹黑。

該韓粉合成「罷韓四君子」與老鼠圖樣,批評說:「全國忙著防疫,他們卻搞罷韓,罷韓四寇,多行不義必自斃!老天爺終將要讓這些橫行鼠輩得到惡報,才有天理啊!」

對此,「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張博洋表示,:「並不會對沒有民主素養的韓粉提告,因為有什麼樣的市長,就有什麼樣的粉絲」,韓粉的沒品行為源自於市長一直沒有被罷免,所以將堅定罷免,對抗韓粉抹黑。

張博洋說,罷韓團體所有行程,一律公開透明,發言不必像韓國瑜一樣,為了避免失言還要當讀稿機,5天之內就獲得超過10萬份連署書的授權,相較之下,不斷迴避罷免的韓國瑜市長,更像是過街老鼠,人人喊「罷」。

張博洋表示,韓粉說大家在忙著防疫,四君子在忙罷韓,也是邏輯錯誤,因為韓國瑜是一個隨口胡謅說要蓋集中收容所的市長,顯示他根本不在防疫狀況內,「呼籲市長勇敢面對罷免民眾,不要拿防疫,當成卡罷護身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