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航局不核准上航落桃園機場? 台商返台延誤 民航局:申請的是東航

原本預計晚間8點10分就可以回到台灣的台商,因為民航局臨時不予核准以上海航空的飛機降落桃園機場,班機抵達時間因此延後3小時。圖為原預定停靠的南側601外接駁機坪(見圖,畫面中停放的是飛虎航班)。(記者姚介修攝)

原本預計晚間8點10分就可以回到台灣的台商,因為民航局臨時不予核准以上海航空的飛機降落桃園機場,班機抵達時間因此延後3小時。圖為原預定停靠的南側601外接駁機坪(見圖,畫面中停放的是飛虎航班)。(記者姚介修攝)

2020/02/03 19:25

〔記者姚介修、劉力仁/桃園機場報導〕原本預計晚間8點10分就可以回到台灣的台商,因為民航局臨時不予核准以上海航空的飛機降落桃園機場,班機抵達時間因此延後3小時,所有作業時間全部延後,包括現在已經待命的15部遊覽車司機,有內部人員指出,既然是包機,由哪一家航空飛機執行根本沒有差別,既然是非常時期,就應有變通方式。

由於中國東方航空在武漢飛機調度問題,最後才決定用上海航空飛機執行台商返台包機任務,為了民航局突然不予核准上海航空飛機降落桃園機場,東航最後因為飛機調度有問題,特別取消一班原本3日下午5點15分松山飛上海虹橋航班,這架機身編號B5969空中巴士A330-300中國東方航空飛機,取消原任務後就直接由上海飛往武漢,目前預計晚間7點48分降武漢,地面作業時間約1個半小時,再於9點30分由武漢起飛,預計晚間接近12點可降落桃園機場。

航空界人士針對民航局為何執著東航子公司上海航空不能執行包機任務都深感不解,也進一步指出,包機是不是那家航空根本不重要,主要就是有飛機執行任務。

民航局表示,雙方溝通過程,談的一直就是東航,未涉及其他陸籍民航業者,今天來申請的是東航,民航局核准的也是東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