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政院下令口罩增產至每日1千萬片

中國武漢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肺炎確診病例持續攀升,行政院下令增產口罩至每日1千萬片,圖為木柵指南宮內不少參拜的信眾戴上口罩,做好自我防疫。(記者羅沛德攝)

中國武漢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肺炎確診病例持續攀升,行政院下令增產口罩至每日1千萬片,圖為木柵指南宮內不少參拜的信眾戴上口罩,做好自我防疫。(記者羅沛德攝)

2020/02/02 11:49

國防部將投入兵力支援生產線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在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未見減緩,根據中國官方統計,確診病例已達14380例,其中304例死亡。我國則有10例確診。由於疫情持續升溫,為因應民眾口罩需求,行政院將提升我國產能自每日400萬片至1000萬片,國防部昨已接獲指令,將在最快時間完成人力檢整、調派,儘速投入兵力支援生產線。

武漢肺炎疫情已導致民眾須搶購口罩,行政院為因應口罩缺貨情形,將在最快速度建置62條口罩生產線,委託國內廠商協助產製,新產線預計自明日起算一個月內建置完畢,口罩產能將自每日400萬片增至1000萬片。

為配合行政院政策,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今日表示,國防部昨天晚上接收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的指示,今天會在經濟部工業局的規劃下,到口罩工廠與廠商完成會勘和協調。

史順文表示,國防部會在最快的時間完成適當人力的檢整跟調派,儘速投入兵力支援生產線,以增加口罩的產能、產量,希望能夠滿足需求。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