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剉咧等 罷韓二階連署首二日衝上6、7萬份

罷韓二階連署,首二日衝上6、7萬份。(記者葛祐豪攝)

罷韓二階連署,首二日衝上6、7萬份。(記者葛祐豪攝)

2020/01/31 10:5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剉咧等,罷免韓國瑜的第二階段連署,如火如荼在高雄展開,首二日已衝上6、7萬份!

目前罷韓連署行動,主要由三個團體執行,包括光復高雄總部、公民割草行動、台灣基進,從1月29日二階連署啟動以來,人潮絡繹不絕。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早受訪時說,第一天(29日)收件超過3萬多份,昨天(30日)第二天,光復高雄總部也超過1萬多份,公民割草與台灣基進,也各有差不多份數,總計前兩天應該有、6、7萬份。

尹立說,隨著週末假日來臨,應該會湧出一波連署人潮。「連署遠遠超過我們預期」,本來是預計1天1萬份,30天達到30萬份,可是現在每天都有3、4萬份,他對二階連署的進度非常樂觀。

尹立呼籲還沒連署的市民,趕快利用時間,各連署點與總部都有志工,可以協助核對資料。

他也提醒,連署一階,軍公教是不能連署提議,但第二階段,軍公教都可以參加連署。「韓國瑜的施政,讓公務人員的面子都丟光了,也希望軍公教站出來。」

尹立並擔憂,目前填寫的表單,是中選會提供,但審核表單是高雄市選委會,是由韓國瑜派任主委與重要委員,因此呼籲政務官全面退出高雄市選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