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小英到宜蘭天公廟發紅包 稱疫情完全有掌控

蔡英文總統偕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等人,今天到玉尊宮拜天公。(記者游明金攝)

蔡英文總統偕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等人,今天到玉尊宮拜天公。(記者游明金攝)

2020/01/25 14:05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今天大年初一,總統蔡英文上午到宜蘭縣冬山鄉草湖玉尊宮發紅包,並向天公還願感謝庇佑國泰民安,蔡英文未發表談話,僅稱來祝宜蘭鄉親新年快樂;被問到疫情問題,她說,相關單位完全有掌控。

總統大選選舉期間,蔡英文就到過玉尊宮參拜;今天再度安排玉尊宮發紅包,競選幹部私下說,也算是來向天公還願,庇佑小英高票當選,台灣國泰民安。

蔡英文上午11點20分偕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等人抵達玉尊宮,初一拜天公人潮原本就很多,也有英粉特地來等小英,現場擠爆人潮,共發放了2000個一元福袋。

第一個拿到福袋的李小姐說,今天專程來看小英總統與拜天公,她是宜蘭在地人,6點多就到了,路上沒塞車特別提早來了,搶到頭香很高興,看到小英總統好開心;她想向總統說:「恭喜你當選,謝謝你帶領我們國家,加油!」

小英未發表談話,面對媒體詢問,僅說來宜蘭祝鄉親新年快樂;對於疫情問題,也僅說「相關單位完有掌控」。小英約在12點5分離開玉尊宮,隨即趕往宜蘭縣議會參加宜蘭競選幹部感謝餐會,但會議不對外開放。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蔡英文總統到玉尊宮發紅包,受到熱烈歡迎。(記者游明金攝)

蔡英文總統到玉尊宮發紅包,受到熱烈歡迎。(記者游明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