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傳高市府經費不足 陳柏惟︰想不到不罷免的理由

新科立委陳柏惟說罷韓經費不足「不是理由」,而且也想不到不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理由。(記者蘇金鳳攝)

新科立委陳柏惟說罷韓經費不足「不是理由」,而且也想不到不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理由。(記者蘇金鳳攝)

2020/01/19 12:1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罷韓」活動傳出高雄市政府經費不足,新科立委陳柏惟今天受訪時表示,「這根本不是理由」,韓國瑜選舉也花了1億多,覺得罷免經費貴當初就不要選;至於韓粉要罷免陳柏惟,他表示,他不知道罷免他的道理是什麼,但同時想不到不罷免韓國瑜的理由。

高雄市民間團體罷免韓國瑜的程序正如火如荼展開,因罷韓及補選經費約要2億元,傳出高雄市的經費不足,對此,陳柏惟今天在台中烏日溪南鏈發壘球場發春聯及紅包受訪時表示「這不是理由」。陳柏惟表示,去年舉債4百多億,韓國瑜說要減債也沒有,市民應該要關心把錢花在那裡。

陳柏惟強調,韓市府說沒有罷免經費,但韓國瑜選舉就約花了1.2億元,若覺得罷免貴當初就不要出來選舉,這不是理由。

對於傳出韓粉要罷免他,陳柏惟表示,民主時代要講個道理,大家聽得有道理,就請韓粉來行使權利,這個沒有問題,但現在他仍不知道罷免他的道理是什麼,同時也想不到不罷免韓國瑜的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