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標哥接電話!鄉民問陳柏惟:喜歡拌韭菜或高麗菜?

PTT鄉民想出新梗,反問3Q哥「比較喜歡拌韭菜還是高麗菜」,笑翻眾多網友。(資料照)

PTT鄉民想出新梗,反問3Q哥「比較喜歡拌韭菜還是高麗菜」,笑翻眾多網友。(資料照)

2020/01/18 08:2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灣基進3Q哥陳柏惟從高雄空降台中市參選立委,擊敗現任立委顏寬恒,中斷顏家逾20年的立委之路,陳柏惟致詞時幽默指稱,本來以為自己是最大的砲灰,沒想到成功淹過消波塊。網友也笑稱小心被做成水餃,又有PTT鄉民想出新梗,反問3Q哥「比較喜歡拌韭菜還是高麗菜」,笑翻眾多網友。

陳柏惟勝選致詞時幽默指稱,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贏了不要挑釁,也不要嘲諷對手,眾人莞爾一笑,網友紛紛提醒他,小心被做成消波塊或水餃。因為顏清標研發冷凍水餃「標太郎」,網友還找了一張陳柏惟在台上落淚的照片,製成圖卡指出「當你已經勝選,但網友一直說你會被做成水餃」,引起眾人議論,成為選後花絮。

昨日媒體報導,選後陳柏惟致電顏寬恒,卻是標哥接的電話。網友在PTT八卦版討論此事,還反問「你比較喜歡拌韭菜還是高麗菜」,引來眾多留言,「看來春節就要上市」、「會附生產履歷嗎」,展現鄉民無極限的創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