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者辦餐會涉賄?民進黨原民部:完全符合選罷法規範

民進黨表示,報導披露之「高姓主嫌」,據了解並非本黨所成立後援會之成員,反而是新北市某無黨籍議員的助理。將此人認定為伍麗華「樁腳」,與事實有相當大出入。(資料照)

民進黨表示,報導披露之「高姓主嫌」,據了解並非本黨所成立後援會之成員,反而是新北市某無黨籍議員的助理。將此人認定為伍麗華「樁腳」,與事實有相當大出入。(資料照)

2020/01/17 19:49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針對今日有媒體報導,新北市烏來區高姓、游姓兩位民眾,涉嫌在選前以每桌4千元代價舉辦兩場餐會,為民進黨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伍麗華拉票,遭檢調偵辦後以2萬元交保一事。民進黨原住民族事務部晚間發聲明強調,烏來後援會所有活動之埸地、佈置、文宣、飲料餐點等支出,均完全合法,絕無以不當餐會形式。

民進黨表示,報導披露之「高姓主嫌」,據了解並非本黨所成立後援會之成員,反而是新北市某無黨籍議員的助理。將此人認定為伍麗華「樁腳」,與事實有相當大出入。

民進黨指出,游姓民眾確為本黨所成立烏來後援會的成員,然而經查明,烏來後援會所有活動之埸地、佈置、文宣、飲料餐點(僅為簡單炒米粉等)等支出,均完全符合選罷法規範,絕無以不當餐會形式為候選人拉票之情事。

民進黨提及,本案若仍有個別支持者誤觸選罷法規定之行為,本黨及候選人實不知情,也未受到邀請,將靜待調查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