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提反罷免綠委 四叉貓好心提醒:能成功國民黨早選上了

「四叉貓」算出各立委要被罷免的最低門檻票數,表示「要是能夠輕易動員到這些人數,國民黨早就能在當地選上立委啦,還用得著你們罷免?」(擷取自PTT)

「四叉貓」算出各立委要被罷免的最低門檻票數,表示「要是能夠輕易動員到這些人數,國民黨早就能在當地選上立委啦,還用得著你們罷免?」(擷取自PTT)

2020/01/17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引發韓粉怒火,揚言也要罷免新科立委陳柏惟及其他民進黨高雄立委。對此,經常出席韓國瑜造勢活動的網紅「四叉貓」算出各立委要被罷免的最低門檻票數,「要是能夠輕易動員到這些人數,國民黨早就能在當地選上立委啦,還用得著你們罷免?」他並提醒韓粉,聽說有心人士藉機成立罷免聯盟想當「撈仔」,千萬要注意。

四叉貓昨天「好心」幫韓粉整理資料,查出韓粉要罷免的台中立委陳柏惟,以及高雄8名當選立委邱議瑩、邱志偉、劉世芳、林岱樺、李昆澤、趙天麟、許智傑、賴瑞隆本次的選區總人數。算出通過層層門檻後,依照選區人數,分別需要5萬到7萬多票不等才能罷免成功。四叉貓今天說,現實一點,「要是能夠輕易動員到這些人數,國民黨早就能在當地選上立委啦」!

四叉貓今天也在臉書PO文說,知道有很多韓粉追蹤他的FB,他知道韓敗選後,韓粉心情尚未平復,想找事情來發洩,但是想提醒韓粉小心被斂財。最近他聽說有「撈仔」藉機成立罷免聯盟之類的組織,鼓吹韓粉遷戶口罷免綠委,要進入這些組織還得先繳入會費。

四叉貓說,雖罷免是憲法保障人民的權利之一,「但是想從罷免這個假議題撈錢的我就有點看不起了」。四叉貓指出,現實一點來看,罷免成功需要多少票,他已幫大家算過,「要是能夠輕易動員到這些人數,國民黨早就能在當地選上立委啦,還用得著你們罷免?」最後他也提醒,「拜託別被撈仔騙錢啦」,他並開玩笑說,「那些錢還不如拿來請我吃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