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理國民黨秘書長 曾銘宗:邀年輕世代進入體制一起改革

國民黨15日召開中常會,通過由中常委林榮德(左)代理黨主席、立委曾銘宗(右)代理黨秘書長。(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15日召開中常會,通過由中常委林榮德(左)代理黨主席、立委曾銘宗(右)代理黨秘書長。(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20/01/16 11:3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敗選後,前主席吳敦義請辭,全黨進入看守狀態,不過,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今表示,該改革還是要改革,他昨晚已開始徵詢各界意見,邀請青壯代、年輕世代進入體制內一起讓國民黨永續改革。

國民黨在3月7日黨主席補選結果出爐前,黨務進入看守狀態,曾銘宗今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他接任代理秘書長後就馬上進行相關會議,他今早也進黨部先穩住人心,讓一切事情照常進行,該改革還是改革,該做事情做好,不是為了國民黨,而是為了中華民國有一個堅強反對黨。

至於國民黨的兩岸路線,是否在曾銘宗代理秘書長期間處理?曾銘宗說,這段期間一方面傾聽意見,一方面可能籌辦大辯論或其他方式,並沒有中斷,希望能夠為新主席產生前做最好準備,打下良好基礎。

曾銘宗也說,他昨晚開始徵詢各界意見,包含最近有些青壯代、年輕世代有不同意見,他也都有打電話,邀請進入體制內,大家一起改革,讓國民黨永續改革。

曾銘宗進一步解釋,比如說有人說要改革中常會,就邀他們進來參與中常委選舉;說黨主席怎樣,就鼓勵他們選黨主席,大家一起共同改革國民黨,才有辦法吸納不同聲音,永續經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