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年輕世代接班?李來希:軟腳世代接什麼班

吳敦義(中)昨率黨高層總辭,黨內由年輕世代接班的呼聲高。(資料照)

吳敦義(中)昨率黨高層總辭,黨內由年輕世代接班的呼聲高。(資料照)

2020/01/12 1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層昨(12)日在吳敦義帶領下宣布總辭,黨內蔣萬安、江啟臣等中生代接班呼聲高漲,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12)日表示,藍營年輕世代沒有「中心思想」,「軟腳的世代憑什麼接班」!

江啟臣昨(11)日藍營敗選之夜表示,國民黨都必須進行全面大改革,這次選舉有許多值得國民黨徹底檢討之處,希望黨中央與從政同志徹底反省檢討,到底跟民意哪裡脫節?本黨的結構跟社會結構落差多大?為什麼有很好的候選人與中壯世代,為什麼還選得這麼辛苦?這些「為什麼」,國民黨必須立即去找答案,必須針對這些問題提出檢討,以回應各界對國民黨的期待。

藍營南投第1選區當選人馬文君今天指出,藍營有優秀中生代,如蔣萬安、江啟臣等人可以接班,讓黨有新的思維與做法,做好內部調整,讓大家都能接受,期待國民黨能做一個最稱職的在野黨,持續監督政府、把關預算,讓人民可獲最大福利,贏回選民的心。

李來希今在臉書指出,任何組織都會面臨接班問題,由年輕世代接班是理所當然的事,但國民黨要接班,豈只是年齡問題,更重要的是中心思想問題,沒有了中心思想,不知道立黨的價值,不知道黨是為什麼而存在,黨的未來何去何從都無所以,談甚麼接班?再說,接班世代要自己站出來闖蕩,而不是靠祖叔輩們的安排,「軟手軟腳的世代憑什麼接班!」

李來希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