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洪慈庸落選 陳柏惟:難過落淚、難接受

當選台中第2選區立委的陳柏惟,今天表示得知洪慈庸落選時難過落淚。(記者陳建志攝)

當選台中第2選區立委的陳柏惟,今天表示得知洪慈庸落選時難過落淚。(記者陳建志攝)

2020/01/12 17:21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灣基進陳柏惟參選台中第2選區,一舉打敗顏寬恒引發全國關注,不過他今天表示,自己當選後並沒有哭,但是聽到洪慈庸落選時,卻難過流下眼淚,強調這次參選洪慈庸幫他很多,很難接受她沒有選上,未來也會提醒自己,要心心念念把土地和人民都放在心上。

陳柏惟今天展開謝票行程,受訪時談到洪慈庸落選,他說昨晚宣布當選後站在舞台上約4個小時,這段時間都不知道外界訊息,等到下台後才知道洪慈庸落選的訊息,強調自己當選並沒有流淚,但是當得知洪慈庸落選時,難過流下眼淚。

陳柏惟說,2016年時洪慈庸是全國焦點,這次則是自己也受到關注,很難接受她沒有選上,未來會提醒自己,心心念念把土地和人民放在心上。

陳柏惟說,這次參選洪慈庸和台灣基進幫助他最多,因此前線戰友吳怡農、洪慈庸落選,還有台灣基進政黨票沒有過5%是他最難過的事,並說一個社會都期望出現一個英雄,但其實英雄希望他有很多隊友,很遺憾他們落選無法一起前進,但希望他們的支持者不要放棄,要繼續為台灣的民主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