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行宣布當選 陳明文:未來4年會更打拚、服務鄉親

嘉義縣山區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左)自行宣布當選,感謝鄉親相挺。(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山區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左)自行宣布當選,感謝鄉親相挺。(記者蔡宗勳攝)

2020/01/11 19:2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山區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爭取蟬聯,遭遇退出民進黨的前立委林國慶強力挑戰,開票過程雙方一度拉鋸,陳明文競選總部支持者臉色凝重,直到晚上6點以後票數慢慢拉開,大家才鬆口氣,陳明文最終6000票擊敗林國慶,於晚上6點40分自行宣布當選。

嘉義縣山區10個鄉鎮中,陳明文贏得民雄、新港、大林、溪口與大埔,但在梅山、竹崎、番路、中埔與阿里山鄉都輸給林國慶,關鍵所在梅山、竹崎、番路、中埔4鄉被林國慶拿下最高票,顯示民進黨縣長黨內初選的裂痕,並未完全彌補。

陳明文表示,過程雖然艱辛,但成果是甜美,感謝鄉親的支持,未來4年會更努力。

陳明文也提到,這次民進黨不僅在雲林以南大獲全勝,全台灣也領先國民黨,顯示台灣人守護主權的決心,在這場守護台灣對抗傾中政黨之戰勝出。

嘉義縣山區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連任成功,支持者雀躍不已。(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山區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連任成功,支持者雀躍不已。(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