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希望投完票台灣社會恢復正常

總統及立委選舉今天投票,一早還沒八點就就有大批民眾前往投票所排隊等待投票。(記者王藝菘攝)

總統及立委選舉今天投票,一早還沒八點就就有大批民眾前往投票所排隊等待投票。(記者王藝菘攝)

2020/01/11 09:33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今天是2020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就前往金甌女中投票所投票,柯表示,希望今天投完票,台灣社會恢復正常。

今天有媒體問起,昨天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沒有去幫忙站台,柯文哲是否睡覺前有與他通電話,柯表示哪有時間,他昨天直播完就快12點了。至於今天是否會與郭台銘通電話,柯文哲也語帶保留說「再講」,他說現在要開始準備明天出國考察。

被問起晚點會在哪裡看開票結果,柯表示要回辦公室,昨天晚上出去掃街,10點後的公文要全部簽完。柯也說,「希望今天投完票以後,台灣社會恢復正常」,他認為台灣是個成熟的民主國家,選舉出來大家就按照選舉結果繼續工作、慢慢進步。

台北市長柯文哲聯訪(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聯訪(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