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陪李昆澤車隊掃街拜票 人氣強強滾!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右1)今下午陪同立委後選人李昆澤(右2)車隊掃街,陳菊
人氣強強滾。(記者方志賢攝)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右1)今下午陪同立委後選人李昆澤(右2)車隊掃街,陳菊 人氣強強滾。(記者方志賢攝)

2020/01/10 18:08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選戰倒數不到24小時,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今下午陪同立委後選人李昆澤車隊掃街,陳菊人氣強強滾,沿路支持者看見陳菊紛紛大喊「花媽」、「菊姊」,氣氛瞬間熱烈,氣勢大漲。

選前最後衝刺,李昆澤今早由同黨5名市議員陪同站路口拜票,接著車隊掃街,下午2時於三民區澄和路競選總部出發繼續進行,陳菊於途中的建興街驚喜現身,並陪同李昆澤掃街拜票。

陳菊今上午到楠梓區陪同劉世芳拜票,下午則到三民區陪李昆澤車隊掃街拜票,陳菊強調,這次大選關乎台灣的未來,因此她呼籲所有人明天一定要去投票,每一票都是關鍵,每一票都是民主的展現,敬請支持蔡英文總統、支持民進黨。

李昆澤也表示,明天就是投票日,今天與高雄市同黨籍議員一起掃街拜票,表現團結與決心,爭取市民頭家的支持到最後一刻。

李昆澤結束車隊掃街行程隨後往今晚於捷運鳳山西站外側,由蔡英文高雄市競選總部舉辦之「光復高雄,保衛台灣」選前之夜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