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王首度同台助選 許淑華笑:把費鴻泰逼到這地步

下午還有多位香港區議員特別許淑華競選總部,為她加油打氣。(記者沈佩瑤攝)

下午還有多位香港區議員特別許淑華競選總部,為她加油打氣。(記者沈佩瑤攝)

2020/01/10 17:1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選前倒數一天,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費鴻泰大陣仗找來黨內天王馬英九、王金平同框站台,這也是馬、王兩人在2020選舉期間唯一一場同台,堪稱最強老藍男輔選卡司。對手民進黨選將許淑華下午受訪態度一派輕鬆笑說,逼到對手找來馬、王同台,但如果平常有政績,就算不找馬、王能當選;她並再度向年輕選民喊話,明天踴躍投票,捍衛主權、捍衛價值,繼續把台灣顧好。

許淑華連續兩天和基隆市長林右昌合體,下午率車隊掃街前受訪,林右昌表示,經過這麼漫長的努力,現在只差最後一天,所以他連續2天陪許淑華掃街拜票,希望支持選民也要出來投票。

林右昌強調,從過去的例子可以看到,年輕的立委都很有衝勁、熱情跟專業,都值得大家來肯定;許淑華認真努力,且過去10幾年擔任議員的成績,大家都看得到,他相信許淑華未來會是一個第一名的國會委員。

聽到費鴻泰在選前最後一天找來馬英九、王金平站台,許淑華不以為意表示「不會有壓力」,這說明已經把費鴻泰逼到必須請來馬王站台,相信費聽見人民的聲音跟力量,所以才緊張。

許淑華直言,民眾眼睛是雪亮的,不會管找哪個大咖站台,而是看平常的努力、做了哪些事情,如果平常有政績,相信不用找馬、王,也會當選。

下午還有多位香港區議員特別許淑華競選總部,為她加油打氣。許淑華表示,今天有些香港議員也來到她的競選總部幫忙加油打氣,這場選舉全世界都在看,呼籲年輕人明天一定要投下神聖的一票,捍衛主權跟價值,希望大家全力投票,把台灣顧好。

民進黨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左)連續兩天和基隆市長林右昌合體率車隊掃街。(記者沈佩瑤攝)

民進黨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左)連續兩天和基隆市長林右昌合體率車隊掃街。(記者沈佩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