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最後一天 台南立委第四選區雙林拚「腳力」

民進黨林宜瑾一早先展開車隊遊行,下午將回防永康徒步掃街。(林宜瑾團隊提供)

民進黨林宜瑾一早先展開車隊遊行,下午將回防永康徒步掃街。(林宜瑾團隊提供)

2020/01/10 13:53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選戰倒數一天,各立委候選人把握時間全力衝刺,民進黨台南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宜瑾今早在新市、新化選區展開車隊掃街,下午則會回防永康大票倉;國民黨林燕祝今早則在永康鹽行三村國小前路口拜票,爭取支持,晚間安排永康、新化、新市3區同步選前造勢大遊行。

林宜瑾表示,2020大選象徵守護台灣主權,政黨雖要競爭,但選後就要團結,凝聚台灣共識並攜手護台灣,尤其,更要拒絕台灣變香港。她也強調,「反滲透法只反滲透,不反正常交流」。

林宜瑾選前之夜以徒步遊行代替大型造勢活動,以接地氣的方式,把握每一張選票,稍早競選團隊也公布遊行路線,林宜瑾希望今晚選民可以一起「走出來,挺台灣!」

林燕祝今一大早前往永康三村國小前路口,與上班路過、載孩子上學的民眾打招呼問安,林燕祝也懇請大家幫忙拉票、固票、搶票,呼籲台南的鄉親別錯過這次讓民進黨反省的重要機會,因為民主就是有競爭才能知道到底誰比較好。

隨後,林燕祝展開選區車隊遊行,競選團隊選前之夜則安排「守護燕祝之夜」,晚間6點在永康、新化、新市等競選服務處,將準時同步徒步大遊行造勢。

國民黨林燕祝今早在永康路口問安拜票。(林燕祝團隊提供)

國民黨林燕祝今早在永康路口問安拜票。(林燕祝團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