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吳怡農不怕流失生意 486先生:對錢沒看那麼重

吳怡農(左)與486先生一起比出競選號次2號。(記者蔡思培攝)

吳怡農(左)與486先生一起比出競選號次2號。(記者蔡思培攝)

2020/01/09 16:5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選舉最後倒數,民進黨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今天找來網紅486先生一起對談。486先生說,過去有超過1000人建議他不要去談政治,認為會流失掉生意,但他公司營業額相當高,對錢沒看那麼重,而且他心中也有一個理念,就是要有一個快樂的民主選舉。

今天對手蔣萬安找來朱立倫站台,吳怡農表示,這場選戰相當激烈,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他從幾個月前相當大的落差到今天打成現在這樣激烈,對他來說是很大的鼓勵,很多支持者看到一個在這麼關鍵時刻,願意在所有關鍵議題上為大家發聲的立委候選人,他很有信心在剩下的一天半贏得選戰。

對於藍營打出聯合拜票方式,今天蔣萬安有與港湖立委李彥秀同台,吳怡農表示,他也有許多支持者來幫他站台,像今天486先生因為對國家方向、政治感到憂慮,因此希望盡自己所能為國家做些事情。吳怡農也希望未來已越來越多朋友站出來,願意為我們的民主、自由發聲。

486先生也表示,過去有超過1000人建議他不要去談政治,認為不管支持兩大黨的任何一黨,都會流失掉另外一個黨的生意。但他說,他公司營業額這些年相當高,他對這個錢沒看那麼重,而且他心中也有一個理念,就是要有一個快樂的民主選舉,所以義無反顧出來。雖然營業額之前確實有掉一些,但年底已經補上來了,他認為從商不代表就應該要對政治要閉嘴,不管是支持任何政黨大黨小黨,民主就是個快樂的事,大家為自己的想法理念,講了也不會被抓去槍斃、或走在路上被毆打,他覺得台灣民主在這一年來進步相當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