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挺郭今挺韓,因中廣案而轉變?趙少康:韓初選贏,跟中廣案無關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左)今早請來中廣公司董事長趙少康(右)陪同車隊掃街拜票。(記者陳璟民攝)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左)今早請來中廣公司董事長趙少康(右)陪同車隊掃街拜票。(記者陳璟民攝)

2020/01/09 14:50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針對前國大代表黃澎孝指中廣公司董事長趙少康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時,原支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而罵高雄市長韓國瑜不遺餘力,現在卻力挺韓,是不是因為中廣被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要追徵77億餘元的案子,所以轉變態度?趙少康回應,韓初選贏,跟中廣案無關

趙今天稍早陪同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車隊掃街前受訪回應,郭參加初選時,有來問他一些問題,他給郭一些意見,這很正常,初選後,輸的人應該支持贏的人,這是民主很重要的原則,韓國瑜被國民黨提名,他支持韓是天經地義的事情,至於中廣的事情跟這個有什麼關係?如果他真的為了中廣的事情,他應該去拍蔡英文總統、新潮流的馬屁。

根據黃澎孝說法,中廣去年9月24日被認定是國民黨附隨組織,要求中廣不當取得的13筆土地及建物應移轉為國有,至於已移轉他人的仁愛路豪宅「帝寶」在內的土地,則須追徵價額共77億3138萬9185元,但趙少康當時開記者會指政府追徵對象應是國民黨,不過「國民黨沒有回應,趙少康也不肯認帳」,不管誰來還錢,就把國民黨和趙少康綁成「命運共同體」。

黃澎孝還請大家回想去年9月24日以後,「趙批藍、批韓的火力怎麼就突然就減弱了呢」?黃說,如今趙公開挺韓,號召「知識藍」、「菁英藍」歸隊,在77億餘元的「苦衷」、「悲情」、「壓力」之所在,菁英藍、知識藍、情感藍能體諒、接受嗎?在這樣的壓力下,趙能不揮淚挺韓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