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立強案再爆反轉 柯文哲:再忍耐2天都會無疾而終

柯文哲表示,王立強案翻轉都是預期中的事,再忍耐2天都會無疾而終。(記者周湘芸攝)

柯文哲表示,王立強案翻轉都是預期中的事,再忍耐2天都會無疾而終。(記者周湘芸攝)

2020/01/09 12:24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自稱中國間諜的王立強去年底向澳洲媒體透露,曾奉命操控台灣的選情,現更傳出,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等人試圖以威脅利誘方式,要王謊稱是遭到民進黨收買。對此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受訪則說,「這狗咬狗阿,預期中的事,再忍耐2天這些事情都會無疾而終。」

至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游淑慧等人昨天宣布在報紙登廣告,引用柯文哲「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言論,呼籲拒投民進黨。柯文哲強調,他不是這句話的原創者,在他之前不知道多少人講過,他只是引用而已。

被問到是否覺得國民黨在幫忙?柯文哲說,這跟國台辦的稱讚一樣,都不曉得怎麼辦,常常人家講他好話都覺得很害怕。

另外,台大醫學系學生包容任7日在臉書爆料,柯過去曾因為中國參訪團罵哭護理長。對此,柯文哲也說,他以前當醫生的時候真的很兇,絕對有把護理師罵哭過,但加護病房是每做錯1個動作就死1個人,所以非常嚴厲,也因為這樣葉克膜才會成功。他也說,這個文章唯一有問題的是,為什麼對方要寫「中國參訪團」?台大醫院當時是亞洲最大葉克膜中心,美國、日本、中國、越南和印度人每天都絡繹不絕。

被問到是否認為對方挾怨報復?柯則說,他媽媽每次都告誡,「你罵人家自己都忘記,被你罵的人20年都不會忘記」,自己也在檢討,現在突然問20年前罵過人有沒有印象,他連昨天早餐吃什麼都不曉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