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砸重金買廣告 蔡英文:這才是國民黨真正的面目

蔡英文今晚在「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新竹造勢晚會,為大新竹選情最後催票,懇請支持立委候選人竹市鄭宏輝及竹縣周江杰、鄭朝方,支持民進黨守護台灣。(記者廖雪茹攝)

蔡英文今晚在「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新竹造勢晚會,為大新竹選情最後催票,懇請支持立委候選人竹市鄭宏輝及竹縣周江杰、鄭朝方,支持民進黨守護台灣。(記者廖雪茹攝)

2020/01/08 21:39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選前倒數3天,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晚在新竹縣火力全開,抨擊對手(韓國瑜陣營)砸重金鋪天蓋地的買廣告,「庶民總統是假的,有龐大資源的國民黨才是真的」;政見會也只有三招:抹黑、煽動及天馬行空的想法。這些都只會讓選民的意志更堅定,1月11日一定要去投票,才能支持台灣繼續前進。

蔡英文表示,這幾天在電視上可以看到,她的對手鋪天蓋地的買廣告,他們花大錢砸下重金,試圖做最後的一搏,我要請各位好好的看一下廣告,庶民總統是假的,有龐大資源的國民黨才是真的。幾十年來台灣民主一路走來,台灣人民就一直在跟這樣的國民黨在對抗,有龐大資源的國民黨其實都還在,所以不用擔心也不用懷疑他們的選舉花大錢買廣告,一點都不需要驚訝,這才是國民黨真正的面目。

她說,面對著有龐大資產的國民黨,過去我們沒有害怕過,現在也不需要害怕!因為我們有台灣人民支持,有民主自由的信仰。「國民黨鋪天蓋地買廣告,只會讓我們意志更堅定,投票意願更強大,謝謝他們提醒我們,真正勝利還沒來到,1月11日拜託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

蔡英文接著說,前一陣子的三場政見會和一場辯論會,她的對手幾乎花了所有時間在罵她,還把提問媒體也罵了一頓,從他參選以來,我一直想帶向政策與政見,他沒興趣、也沒能力跟我討論政見,他只有三招。

第一招抹黑,他說,蔡英文當選總統,中華民國就要滅亡了!民進黨都在貪汙,但都舉不出實例目的要讓台灣人民討厭民進黨。「昨天又抹黑了民進黨愛金錢愛權力愛自己,我怎麼聽都像在說他自己,農舍豪宅、金錢借貸都交代不清楚的是誰?選上市長沒幾個月,丟下市民追逐權力參選總統的又是誰?」

她說,上任以來,推動所有改革,如年金改革等,哪一項是為了自己?這些都是為了台灣、為了國家,民進黨不會為了自己,幾十年來民進黨就是為台灣,即使自己會受傷都還是會衝過去。

「我的對手第二招就是煽動對立與仇恨。」蔡英文說,過去3年多所推動的改革,他全部都反對,但他沒有給人民具體的做法,他唯一做的事情,就是挑起改革與反改革之間的對立,藉著社會對立來鞏固自己的選票,這是一種最不可取的做法,卻是國民黨選戰的主軸。

蔡英文說,對手第三招就是天馬行空的想法,讓自己看起來很有趣。從高雄市長選舉說要挖石油、迪士尼、F1賽車、阿諾來台灣,到他選總統說高山上要有升旗台,還要在花東設不限速的自行車高速公路。但國家當前的挑戰是經濟如何起飛、財政如何平衡、照顧如何周全,他永遠只有一個答案就是「發大財」。

「選舉出奧步的,從台灣有選舉以來都是國民黨!」蔡英文表示,3天以後,你們的一張選票可以決定這樣的人會不會是我們的總統,可以決定要不要讓這樣的政黨回來執政。她拜託大家,不要讓得來不易的改革回到原點,更不要讓台灣陷入改革和反改革的動盪,這一條進步的路我們已經走過來,接下來是要繼續往前走的時刻。

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晚在新竹縣火力全開,抨擊對手(韓國瑜陣營)砸重金鋪天蓋地的買廣告,「庶民總統是假的,有龐大資源的國民黨才是真的」。(記者廖雪茹攝)

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晚在新竹縣火力全開,抨擊對手(韓國瑜陣營)砸重金鋪天蓋地的買廣告,「庶民總統是假的,有龐大資源的國民黨才是真的」。(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