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屏南快速道路」 屏東立委候選人共同政見

屏東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不分黨派都列「屏南快速道路」政見。(記者蔡宗憲攝)

屏東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不分黨派都列「屏南快速道路」政見。(記者蔡宗憲攝)

2020/01/08 22:25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後天就是總統及立委選舉,各陣營無不加緊腳步凸顯自己特色,但屏東第二選區各候選人卻有一項共同政見,就是爭取「屏南快速道路」,這項恆春半島人多年期盼終獲得不分黨派支持,許多居民開心直呼「這下穩了!」

包括民進黨支持的蘇震清、國民黨周佳琪及時力聯盟的張怡等人,選前廣發的傳單中,都明確寫著爭取「屏南快速道路」,連屏縣長潘孟安的就職五週年記者會也重申爭取屏南快速道路的立場,顯現出這項交通建設對當地的強大需求。

屏縣府交旅處表示,很欣慰不分黨派候選人的「共識」,縣府一直努力爭取屏南「第二條回家的路」,除了能紓解台一線假日時的瓶頸,也串連剛通車的「南迴改」,完成全台快速路網。

「已強力建議中央儘快評估!」屏縣府交旅處處長黃國維說,屏南快速道路能讓恆春半島居民防災及就醫便利,更能解決台一線假日交通問題,未來平面道路更適合轉型「慢遊」的觀光道路,能有效帶動恆春半島區域發展。

立委候選人不分黨派都將「屏南快速道路」列入政見。(記者蔡宗憲攝)

立委候選人不分黨派都將「屏南快速道路」列入政見。(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