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選舉激戰 蘇貞昌今晚力挺賴品妤、蘇巧慧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將力挺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進國會。(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將力挺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進國會。(資料照)

2020/01/08 10:49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總統與立委大選前最後3天,行政院長蘇貞昌利用公餘時間投入輔選,立委選舉新北市第12選區民進黨提名有「太陽花女戰神」之稱的賴品妤與同選區的國民黨競爭對手李永萍戰況轉趨激烈,蘇貞昌今晚將替賴品妤站台助講,挺她進入國會。

民進黨在這次立委選舉提名高顏值、條件優異的年輕選將,包括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以及新北市第12選區的賴品妤,引發外界矚目,並在政壇打開知名度,吳怡農與國民黨對手蔣萬安的「雙帥對決」始終是媒體矚目焦點,府院黨在最後關頭都強力拉抬賴品妤與吳怡農的選情。

蘇貞昌截至目前都是利用公餘時間投入輔選,他今晚7時20分將出席賴品妤在新北市汐止區公所舉辦的選前造勢晚會,晚間8時30分再趕赴她女兒蘇巧慧在鶯歌正義新村籃球場舉辦的「挺巧慧留國會鶯歌選前晚會」。

蘇貞昌近來端出政績投入輔選,民進黨近來推出競選廣告影片,在影片中引用蘇貞昌表示,「世上沒有100分的政府,但我們非常努力在做」,說明「有政府、會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