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傳曾想移民 綠營酸「生在台灣死在台灣變大笑話」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中)、市議員林智鴻(左二)。(記者葛祐豪攝)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中)、市議員林智鴻(左二)。(記者葛祐豪攝)

2020/01/08 13:49

〔記者葛祐豪、施曉光/綜合報導〕週刊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李佳芬夫妻,曾於2017年申請舉家移民加拿大。對此,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表示,韓國瑜說過生在台灣、死在台灣,變成一個大笑話。

週刊今天指稱,韓國瑜女兒韓冰在加拿大就讀後,韓家在2016年買下溫哥華一處位在地下室的房產,韓國瑜及妻子李佳芬全家也在2017年申請加拿大的居留權,被形容為先置產丶後安頓,但後來因為韓國瑜決定投入高市長選舉,因擔心影響選情,在幕僚建議下喊卡。

韓陣營發言人鄭照新上午召開記者會回應,感謝週刊幫忙韓陣營證明韓國瑜沒有雙重國籍,唯一的國籍就是中華民國,也不會領取任何國家的綠卡。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批評說,以前馬英九全家拿綠卡,現在韓國瑜全家申請移民加拿大,「如果韓國瑜隨時腳底抹油、落跑國外,沒有把台灣當作唯一且最後的住所,人民如何信任你當總統,能夠保衛這塊土地,抵禦外敵到最後一兵一卒?能夠與2359萬人共生死存亡?」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則說,韓國瑜的財力,有辦法在退休後或某個階段,為自己找後路,找個可能退休以後在國外的居所,所以韓國瑜一開始打出庶民形象,當時選舉講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與今天實際情形大相逕庭,完全天差地遠。

林智鴻認為,台灣人基本上都會把台灣當作安身立命居所,但韓國瑜並沒有把台灣當作想要守護的地方,而是把台灣當作可能的過客,這樣的總統候選人,沒有辦法肩負起保衛台灣的責任。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則說,台灣沒有翻船,但2017年韓國瑜卻放棄台灣,想要跳船,2019年還要選總統,韓國瑜說過要保衛台灣,生在台灣、死在台灣,如今在韓國瑜身上,變成一個大笑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